:::

105年第十一屆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

為提升全國義勇消防人員協助防災救災專業技能,並促進各義消組織弟兄間的情感交流,內政部消防署「第11屆全國義勇消防人員競技大賽」於105年10月29日在新北市板橋第一運動場熱烈登場,約8,000人參與這2年1次盛會。

  開幕典禮於9時舉行,內政部長葉俊榮親自蒞臨主持,偕同李四川副市長、陳文龍署長、黃德清局長及陳幸進總隊長共同校閱,各縣市義勇消防總隊為展現參賽的活潑熱情與精神,皆精心打扮,穿戴創意或特色造型出場,迎接一整天精采賽事。葉部長及李副市長分別為拔河比賽及小幫浦射水開賽,並與平安大使王心恬、新北市消防猛男及吉祥物犀牛哥共同揭開激烈競賽的序幕。

  此次活動競賽項目包含「小幫浦射水」、「著裝」、「負重救生」、及「基本繩結」等4項,並增列「拔河比賽」為精神總錦標比拚項目,各隊選手均使出渾身解數,將多日訓練的成果竭力發揮,各項比賽皆難分軒輊,在全力以赴爭取佳績下,過程高潮迭起。全部賽事於16時許如期結束,由消防署長陳文龍主持閉幕典禮,感謝所有消防、義消弟兄全場熱情熱力參與,今日大賽爰能順利進行,圓滿成功。

  • 發布日期:2016/03/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10
  • 點閱次數:417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