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支援花蓮震災不中斷 基隆派第2波搜救隊

花蓮強震造成多處房屋倒塌與人員傷亡,基隆市消防局於地震隔日就派出特種搜救隊隊員共16名,分別搭乘救災車輛6輛及攜帶各式救災裝備器材,火速前往花蓮地區,經過3天的救災,人員已十分疲憊,今天上午9時許,消防局又再派出第2波搜救隊員共12名、4名義消,預計搭乘10時許的火車前往花蓮,藉以替換第一波搜救隊員,所有器材與車輛直接現地交接完畢。

據了解,此次基隆特搜隊除在花蓮地震現場,戒護多戶民眾返家取回財物,並在昨天於雲門翠堤大樓7樓某住戶屋內,發現菲籍外傭Melody(28歲)的遺體,由於遺體被衣櫃、床舖擠壓及大量雜物覆蓋,再加派人力支援搬運後,於晚間6時許,將大體從10米高陽台運出。(突發中心戴之聖/基隆報導)

  • 發布日期:2021/03/10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3/10
  • 點閱次數:529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