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分隊實施防火座談會宣導

為了提升轄內各大型場所的火災預防及災害應變能力,加強業者消防安全防火觀念及新修正法規研討,特於112年1月11日上午9時邀請相關場所人員、業者至中正分隊3樓辦公室舉辦防火座談會,由中正分隊及中正宣導分隊隊員共4名實施防火宣導。

此次座談會首先由代理分隊長葉嘉豪分析年度火災起火原因及防範對策,讓業者了解當災害發生時如何初步的緊急應變、避難逃生及應對,接著講解自衛消防編組、檢修申報、防火防焰規則、公共危險物品等多項消防業務應注意事項,藉由此次座談會讓業者與消防人員實際面對面發問,對於業者提出的各項消防相關問題予以解答,展現本局消防人員優秀的專業知識素養及服務效能。同時再次宣導場所用火用電安全、防範一氧化碳中毒、居家三寶、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推廣、滅火器操作。本次防火座談會業者均相當踴躍參與,期望能結合政府機關和民間的力量,共同保障民眾有安全無虞的使用場所。

  • 發布日期:2023/01/13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中正消防分隊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6
  • 點閱次數:130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