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119消防節活動 吳彥霆捐贈基隆市消防局上千顆水餃

基隆市消防局慶祝112年消防節,於局本部八樓辦理年度消防節慶祝活動,表揚績優消防及義消人員。活動中,宜蘭瓜哥總賣場負責人吳彥霆因感念消防人員救災救護辛勞,特別致贈2千顆水餃,感謝消防人員在年節期間犧牲假期守護民眾安全!

吳彥霆先生經營食品界「宜蘭瓜哥總賣場」(https://linktr.ee/food5978)有成,而自己是從小就在基隆市長大,對於基隆市有著特別濃厚的感情。這次捐贈的水餃是自家工廠研發製作,消防節對於消防弟兄來說是個值得紀念的日子,希望消防弟兄在年節期間可以吃的飽也吃的健康!

消防局長陳龍輝感念吳彥霆先生事業有成回饋鄉里,同時對基隆市消防弟兄的肯定與支持,期勉大家珍惜這些可貴緣份,攜手守護市民生命及安全。消防局呼籲,年節期間家人相聚活動時,隨時都要注意用火用電、一氧化碳中毒防範、居家防疫等安全事項,同時也要注意人離火熄,以減少各種災害的威脅!

  • 發布日期:2023/01/1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災害管理科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9
  • 點閱次數:13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