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正分隊實施春安宣導

農曆新年即將到來,入冬寒流接續來襲,民眾用火用電機會增加,為加強民眾防火防災意識,本市消防局中正分隊會同中正宣導分隊隊員共19名於112年1月8日9時前往調和市場及國立海洋科技博物館等人潮出入眾多場所實施春節防火防災安全宣導活動,期望市民能在春節期間平安過個好年。

今日難得遇到了好天氣,中正宣導分隊一行人浩浩蕩蕩前往調和市場,沿路店家、攤商及民眾無不夾道熱烈歡迎,對於宣導內容也都相當認同及理解,過程中也有多位民眾表示想要安裝住警器而登記資料,顯見本局多年來宣導教化已頗具成效。而藉由此次春安宣導講解,讓民眾了解當災害發生時如何初步的緊急應變、避難逃生及應對,以建立正確逃生觀念。並宣導用火用電安全「五不一沒有」、「人離火熄」、居家三寶、住宅用火災警報器推廣、滅火器使用,提昇民眾防火與避難逃生之基本應變能力,落實防火防災觀念往下紮根。

  • 發布日期:2023/01/09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中正消防分隊
  • 最後更新時間: 2023/01/16
  • 點閱次數:102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