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中山分隊駐地及周圍環境整理

基隆市消防局中山分隊鍾小隊長志彥於本(10)月17日率領分隊備勤同仁共9名執行駐地及周圍環境打掃清潔。消防人員不只時時刻刻需要備戰,亦要給社會大眾一個良好的印象,從言行舉止到分隊廳舍的整潔等等都是必須時常注意的。

本次清潔打掃駐地內外及周圍50公尺公共範圍包括人行道及鄰近公園籃球場。清掃落葉,修剪花木雜草,清除含水容器以防病媒蚊孳生。清洗駐地門窗地板、消防車車庫,整理駐地廢棄物及做垃圾分類、資源回收,為環境整潔及保護盡一份心力。打掃過程中亦執行了一般救災器材之訓練、保養等,並結合了日常訓練於分隊廳舍的打掃之中。例如雙節梯架設清掃平時不常打掃的屋角及氣窗等,使用軍刀鋸、鏈鋸修剪樹木及砍伐枯木等。

經過一番整理清潔後,駐地及周圍環境煥然一新,美化後的環境不僅讓人心曠神怡,衛生的環境減少病菌叢生,對於目前疫情亦有一定幫助。親愛的市民朋友,有空的時候不妨來清潔環境,不僅可以淨化心靈還可以運動強身!

  • 發布日期:2021/10/18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中山消防分隊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10/25
  • 點閱次數:414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