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基隆市消防局暖暖消防隊受理網路申報

消防安全儼然成為大家最重要之課題,因此要求轄區各類場所分期分類定期檢查消防安全設備是否良好堪用,當消防設備師、士執行完檢查維護之後,必須依限陳報轄區消防分隊。暖暖分隊排定網路受理檢修申報勤務時段為每日22時至24時值班同仁受理,所以每位同仁都必須要學會受理網路申報,受理流程如下:

  1. 打開網路的消防安全檢查列管系統,使用我的E政府登入,輸入帳號密碼。
  2. 點選「網路申辦案件尚未完成查核件數」,選擇場所名稱,下載「該場所申報書」與「改善計畫書」。
  3. 詳閱並審查申報書所有內容,確認是否皆依規檢查申報。
  4. 審查完成後後,點選受理結果-符合、缺失、退件。並將受理情形填寫於工作記事簿上。

    依照消防法及相關規定:管理權人應委託消防專技人員檢修齊場所設置之消防安全設備,並應依限向當地消防機關申報。

  • 發布日期:2021/07/25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暖暖消防分隊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8
  • 點閱次數:201
回頁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