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救護車清潔消毒

自從5月中旬新冠疫情再度爆發開始,本局立即配合市政府防疫政策,協助載送確診及疑似確診病患,減少患者足跡,降低到院前傳染風險。載送病患流程為衛生局向本局指揮中心通報確診民眾地址及送往醫院時間,由本局派遣鄰近消防隊駕駛救護車前往載送。各分隊接到派遣電話後立即穿著全套防護衣後駕車前往執行任務,載送患者至醫院後回到分隊立刻進行全車消毒清潔,以防範病毒傳染。

由於疫情關係大量載送病患,近期大量使用救護車,本(7)月22日09時由隊員余東益於車庫前進行救護車輛清潔消毒。以確保救護車清潔衛生。

本次清潔消毒項目包含:車體內部使用消毒水徹底消毒每個角落,駕駛艙各部件消毒擦拭。車體外部以泡沫液清潔,輪胎及玻璃一併清潔。車上器材逐一用消毒水清潔擦拭。確保出勤人員及患者的安全。

7月26日解封在即,解封之後還是一樣要維持防疫新生活,要勤洗手、戴口罩、維持社交距離、量體溫、有生病的人儘量不要到公共場合等事項。如生病需要使用救護車,撥打119專線時請提供TOCC史,讓出勤人員做適當措施的,確保民眾自身安全,基隆市消防局關心您。

  • 發布日期:2021/07/22
  • 發布單位:基隆市消防局中山消防分隊
  • 最後更新時間: 2021/07/26
  • 點閱次數:170
回頁首